次世代Ibiza有多Boganegra?SEAT將於2009巴塞隆納車展攤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06/2009星期一)
西班牙SEAT在200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所發表的Boganegra概念車已開誠佈公是下一代Ibiza概念原型車款,而在隨後在巴黎車展所發表的Ibiza Cupra性能車款上的確見到幾分Boganegra概念的神韻,但離忠實呈現還是有段差距,因此SEAT在日前有相當戲劇化的再度公布,完整Bocanegra概念的量產版,也就是新一代的Ibiza,將在下個月的巴塞隆納車展中呈現。

Ibiza Cupra還不夠Boganegra!
〝Bocanegra〞在西班牙文為「黑嘴」之意,可以從車頭的水箱罩與氣壩明白其命名由來,此改念車最早是由前LAMBORGHINI設計師Luc Donckerwolke草圖而成,當時Donckerwolke並向車迷保證SEAT接下來的車型將會有相當突破的展現,如果Ibiza Cupra還不夠勁,那即將登場的Bocanegra量產版將是接受車迷評斷的重要車型。

而根據報導指出,Bocanegra量產版將會以Ibiza Cupra為基礎,意指引擎基礎將會以那具1.4L TSI雙增壓汽油引擎為調校基礎,性能表現指標為最大馬力180hp與峰值扭力25.4kgm,0-100km/h加速為7.5秒,而油耗值大約為12km/L;預計將會在2009年底於歐洲率先上市,現在車迷所期盼的是量產車型能保有Bocanegra概念的幾分侵略性,將是銷售成績相當關鍵的因素。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