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專屬!VW Golf GTI V50最後一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6/2009星期一)
新加坡專屬的VW Golf GTI,於整體性能實力皆有大幅提升。
雖然VW第六代Golf GTI車型已正式現身,但對於許多還未上市的市場而言,五代Golf GTI依舊是市場主力,且由於五代Golf GTI那出色的性能表現與高度親和力,更是讓許多車迷愛不釋手,針對此市場熱銷表現,新加坡VW便推出了一款由原廠改造的Golf GTI V50特仕車型,不過要先跟台灣車迷說聲抱歉,因為Golf GTI V50僅限新加坡專屬!

由新加坡VW所一手打造的Golf GTI V50,外觀上首先加裝上包含前後下擾流與側裙的空力套件,配上獨有的車色彩繪,而白色方向燈、藍色霧燈等也皆是專屬配備;底盤部分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達15mm的跑車化懸吊系統,與18吋的改裝用輪圈,可搭配PIRELLI P Zero 頂級跑胎,尺碼為225/40R18。

至於最令車迷興奮的動力部分,Golf GTI V50換上Stage 1的改裝用電腦晶片,最大馬力立刻飆升至250hp,峰值扭力則為39.0kgm。為了對應此動力提升動作,Golf GTI V50也更換R32車型的煞車碟盤與卡鉗,配上VW Performance排氣系統,排氣聲浪更令人著迷。經過此動力提升後,Golf GTI V50六速DSG車型可於5.6秒完成0-100km/h加速過程,平均油耗介於7.9-8.2km/L間,二氧化碳排放量則為190g/km。

除了動力與配備面的提升,Golf GTI V50也提供了原廠保固服務,包含有三年/10萬公里保固、24小時道路救援、12年車體防鏽保證與三年烤漆保證等。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