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不是凱旋?東風雪鐵龍世嘉C-Quatre新三廂房車正式發佈原廠定裝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6/2009星期一)
世嘉掀背車
以CITROEN C4底盤延長而來的中大型房車「東風雪鐵龍凱旋C-Triomphe」,已經在當地市場正式發售,而且東風雪鐵龍更以當地生產的零組件外銷至包括歐洲與拉丁美洲組裝成車,並且以CITROEN C4 Sedan的名義上市,而且2008年東風雪鐵龍也在當地投產掀背版C4新車,並且以「世嘉C-Quatre」為名發售,在這款新車中間所存在的市場空白,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東風雪鐵龍還要發表一款車身尺碼較凱旋小的全新三廂房車,日前我們更率先取得第一批原廠定裝照!

會有這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其實也是法國PSA集團希望可以活化原廠CITROEN C4平台,針對當地市場的發展趨勢與消費需求,推出由PSA上海設計中心與法國原廠合作打造的全新中型房車,其產品定位將與凱旋不同,這款新車將以包括上海大眾朗逸VW Lavida與一汽大眾新寶來New Bora等中型尺碼的三廂房車為主要競爭對手,而車身長度為4.7m的凱旋,其主要競爭對手卻是上海大眾領馭Passat!

比照原有的東風雪鐵龍世嘉掀背車系,未來這款即將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發表的全新中型房車,上市初期也將提供與掀背車款相同的汽油1.6L與2.0L直列四缸引擎,並且同時推出搭配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的選擇,稍晚也將推出具備像是世嘉VTS的運動化個性式樣新車。

此外,這款全新世嘉三廂中型房車,在車尾的設計方面,更融入法國原廠CITROEN C5的新世代家族設計風格,當然詳細的配置與各方面的訊息,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目前2009年式東風雪鐵龍世嘉掀背車系,建議售價約為10.88-16.18萬人民幣,預計衍生三廂房車的售價也相去不遠。

凱旋
凱旋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