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隊們研發雙層分流板!FERRARI幾乎要重造一輛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06/2009星期一)
為了反制BrawnGP的雙層分流板,廠隊們現在也積極研發雙層分流板中。
雖然雙層分流板是否合法要等到4月14日才能確定,但是廠隊們絕不會坐以待斃。McLAREN和BMW- Sauber將著手複製雙層分流板,而FERRARI車隊恐怕要重打造一輛賽車。

澳洲站期間,FERRARI、RENAULT和Red Bull車隊已經向FIA提出了抗議書,FIA將在4月14日舉行聽證會對雙層分流板的合法性做出裁決。雙層分流板或許被改判非法,而一旦FIA堅持原判,那麼廠隊必將複製其設計。而事實上,複製工作已經開始了。

據稱FERRARI車隊也在閉門趕製新款分流板,以及對F60賽車的修改工作。一位未透露姓名的FERRARI人士對德國媒體說到:「我們基本上正在打造一輛新車。」據稱FERRARI涉及分流板的全部改造計畫可能耗資2千萬歐元。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