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愛心綠計畫,百位孩童與團團圓圓面對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9星期一)
從2006年起NISSAN在全球推動的NISSAN Green Program綠計畫,致力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廢氣排放量及提高零件可回收再用率,當然對於生態保育與環境保護更是不遺餘力,為了落實此計畫,NISSAN在台灣的代言人裕隆日產於4月4日兒童節當天,特地假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NISSAN愛心綠計畫、歡樂兒童節」活動,邀請上百位小朋友與高人氣的貓熊團團和圓圓一同過節。

為了讓更多受到地域或經濟上限制的小朋友也能見到人氣一番的貓熊團團及圓圓,贊助貓熊及台灣動物保護/研究工作的裕隆日產「NISSAN愛心綠計畫」,特地藉由兒童節當天舉辦「NISSAN愛心綠計畫、歡樂兒童節」活動,邀請來自新竹五峰鄉桃山國小及木柵忠義育幼院等一百位小朋友,到台北市立動物園觀賞團團和圓圓。為了解決這群小朋友的交通問題,NISSAN特別透過經銷體系發動車主擔任義工,由裕新汽車車隊義工往返開了10多小時的車,深入新竹中央山脈,將五峰桃山國小的小朋友接到台北動物園;另外七和汽車員工也帶著忠義育幼院小朋友前往動物園,不僅一圓小朋友和貓熊親近的夢,更是NISSAN Green Program綠計畫的表徵。

這群來自新竹和木柵的小朋友,參觀貓熊館看到團團圓圓時相當興奮,有的拿起相機猛拍,甚至甚至討論與貓熊及環境有關的議題,裕隆日產及台北市立動物園在現場也特地準備兩隻大貓熊玩偶與小朋友互動合照。如此精心的安排讓這群小朋友過了一個相當難忘的兒童節,同時更將NISSAN的品牌形象深植於心中。

NISSAN除了推動綠計畫,持續開發替代能源車種,能有效降低油耗及污染的X-CVT車型更在全球銷售超過100萬輛,另外也透過動物認養的贊助,引發更多人對環境保育的關注。基於動物認養綠計畫已經啟動,只要到NISSAN經銷據點試乘,即可獲得台北市立動物園獨家授權的認養撲滿一個,存滿新台幣500元就可拿著造型撲滿到動物園參加「動物認養綠計畫」,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