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紐約車展搶先報:MITSUBISHI鯊魚頭Outlander GT Prototype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9星期一)
或許是新一代Lancer的鯊魚頭造型太過成功,再加上Lancer Evo.X的霸氣堪稱歷代之最,也最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歐規Colt、Outlander也都紛紛換上鯊魚頭,現在就連美規版的Outlander也要採用這種新家族風格,因為2009年的紐約車展中,MITSUBISHI所推出的Outlander GT Prototype可算是替Outlander變臉鋪路。

Outlander GT Prototype的最大特徵,在於與Lancer Evo.X有著相同血緣的車頭,尤其類似戰鬥機的水箱護罩,更讓原本濃厚的SUV味變得更貼近Crossover,當然在頭燈組造型上原廠也略作改變,因此Outlander GT Prototype可算是Lancer Evo.X的Crossover版。

此外,Outlander GT Prototype的動力心臟依舊是V6 3.0升MIVEC引擎,功率輸出上略有調校,但為了顧及油耗經濟性,MITSUBISHI特地開發出Idle Neutral Logic的新技術,一但車輛在等紅綠燈時,自排系統會自動將齒輪放在空檔,以降低燃油的浪費。同時Super-All-Wheel-Control System也出現在Outlander GT Prototype上,足以提升駕控穩定性。

在MITSUBISHI的規劃中,Outlander GT Prototype於2009年第三季會在北美市場進行販售,至於未來台灣是否會出現鯊魚頭Outlander,或是僅販售國產版本,還是國產版本也會跟著變臉,就靜待AutoNet的後續報導。


 
 
04/0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