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承認MP4-24不夠快!主要問題是下壓力不夠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9星期二)
McLAREN MP4-24賽車在測試時成績不優,現在高層終於出來承認原因是下壓力不夠。
在Ron Dennis對McLAREN測試成績不理想作出第一版解釋之後,車隊的另兩位高層Martin Whitmarsh與Norbert Haug在上週五受訪時,首次承認MP4-24性能不足。並指出問題主要出在底盤和空氣力學上,尤其是缺乏下壓力。

「當前還不夠快,而且的確不符合我們車隊的高標準。」Martin Whitmarsh針對MP4-24當前是否夠快的問題回答道。英國人指出,MP4-24性能不優是最近一輪測試暴露出的情況,現在車隊正在解決。

而當問及問題出在哪裡時,Martin Whitmarsh給出了兩個備選答案:底盤和空氣力學。「這是多重因素的組合(指車子不夠快的原因)。」Martin Whitmarsh說到:「M-BENZ引擎是很強的,這點我們已在去年看到,所以MP4-24性能不足明顯集中在底盤上。」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