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預估2009銷售走下坡
AUTONET記者:Diane Wu(03/17/2009星期二)
英國高級跑車製造商ASTON MARTIN的執行長在接受德國媒體訪問時透露,2009年的銷售量將會明顯下滑許多,而主要原因與襲捲全球的金融風暴脫不了關係。

據悉,ASTON MARTIN去年銷售量共累計了5800輛跑車,在該品牌長達95年的歷史上,堪稱是銷售量排名第二的一年。 ASTON MART的執行長Ulrich Bez表示 :「就目前大環境的經濟情況來看,由於民眾的消費能力萎縮,我們預估今年的銷售量大約在4500輛至5000輛左右。」

伊斯蘭投資公司Investment Dar握有ASTON MARTIN大半的股份,他們在2007年三月以9.5億美元的價格,從FORD手中買下ASTON MARTIN。另一家知名的高級跑車製造商LAMBORGHINI,自去年十月起就感受到經濟不景氣對銷售量所造成的影響。這家義大利車廠的主要顧客群,不是現金周轉不靈,要不就是收斂玩心,人人自危。

LAMBORGHINI的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在上星期三表示,車廠已陸續有顧客取消訂單。他拒絕透露詳細的數字,並表示部分經銷商仍能順利找到其他的買家,但這對車廠仍造成劇烈的變動。「高級車品牌並非對經濟不景氣完全免疫,這只是遲早的事,」Winkelmann表示。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