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表示Brawn GP的圈速無人能及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9星期二)
繼Fernando Alonso之後,連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也承認BrawnGP真的很快。
Brawn GP如驚雷一般震驚整著個圍場,繼日前Fernando Alonso對Brawn GP圈速肯定之後,Felipe Massa在接受F1官方網站採訪時也承認Brawn GP的速度是真實的。Felipe Massa認為,Brawn GP BGP001賽車有祕密,它的速度也足以讓人震驚,FERRARI原本樂觀的形式因為Brawn GP而被打亂了。

「我認為我們已經做了想做的一切,賽車一切能發展的工作都做了,所以我會說我們對開賽準備好了。」Felipe Massa說到:「Barcelona測試之前,我們可能是賽道上最快的賽車,或者是在第一集團非常具有競爭力的,而現在我們仍很有競爭力,但是落後於Brawn GP。」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