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不樂見MotoGP廠隊獨大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7/2009星期二)
雖然最終KAWASAKI仍就會在2008年MotoGP賽季現身,但是現任MotoGP車手總冠軍Valentino Rossi仍然公開發言表示,希望車廠提供給予私人車隊更多的賽車與技術援助,杜絕廠隊在MotoGP獨大的場面持續存在。

自從代表GRESINI HONDA出賽的Toni Elias在2006年取得MotoGP葡萄牙站冠軍之後,從來沒有私人車隊在MotoGP奪過單站冠軍,更別說是與廠隊擁有相近的競爭力,也可說是廠隊與私人車隊的實力差距越來越大。

Valentino Rossi向海外媒體表示,YAMAHA、DUCATI、HONDA等廠隊設計的賽車如此精密複雜,私人車隊根本無法打造出近似的賽車。自從2007年MotoGP改制為採用800c.c.四行程引擎之後,MotoGP比賽中出現的賽車已越來越精密,這不是好現象。何不提供更多的支援給私人車隊,讓各車隊間的差距縮小,或者是在整體大環境不佳的影響下,減少車隊的經營成本,並且試圖別讓賽車性能越來越可怕。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