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車展搶先報:山寨版SSANGYONG Chairman?上汽榮威ROEWE R95頂級旗艦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7/2009星期二)
Chairman W
我們曾經率先報導全新世代的SSANGYONG Chairman W車系,這款被視為是下一階段韓國雙龍自動車在房車級距的新世代頂尖旗艦產品,在不久前上海汽車集團與韓國雙龍自動車之間所產生的「糾紛」吵地沸沸揚揚之際,我們卻已經率先取得即將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上汽集團即將推出與2009年式SSANGYONG Chairman十分類似的消息,而可能再度引發上汽集團被坊間議論是否剽竊雙龍造車技術的爭議!

Kyron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上海汽車集團堅持這款新車,在原本擁有韓國雙龍自動車的合法範圍下,由雙方合作打造,並且將成為凌駕於現行榮威750車系的頂級房車旗艦新品,這款暫名為ROEWE R95的新車,還沒正式發表,現在就已經在彼岸的討論區與網站成為話題的焦點!

若硬要做比較的話,其實即將發表的上汽榮威ROEWE R95車系,與SSANGYONG Chairman W車系最大的差別,其實就在於車頭造型的設計部分。

在榮威新車上,將具備面積比SSANGYONG Chairman W車系更大,而且格網效法BENTLEY性能房車的網狀造型,而且前保桿與氣壩也是重新設計的產物,但老實說整車其實真的跟SSANGYONG Chairman W車系沒有太大的差異....

此外,這款新車同樣也將搭載與SSANGYONG Chairman W車系韓國版本相同的德國M-BENZ技術汽油引擎,所以在動力配置方面將具備更成熟的表現,現在就靜待上汽榮威原廠發佈進一步的消息,看看這家中國自有汽車品牌,接下來要買什麼藥。

提醒您,除了這款房車旗艦外,上汽榮威也將在不久後,發售一款以SSANGYONG Kyron為基礎衍生的新車。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