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z試車首半日報導!BrawnGP依然最快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9星期二)
Jerez是2009年賽季開始前最後一次測試,而首日上半日依然是BrawnGP圈速最快。
西班牙當地時間3月15日,McLAREN、RENAULT、Williams和BrawnGP在西班牙Jerez賽道的最後一輪測試拉開序幕。首日的測試只有後三支車隊出席,負責測試的車手為Fernando Alonso、Nico Hulkenberg與Rubens Barrichello。

BrawnGP的新車依舊表現強勢,截至當地時間下午1點半,Rubens Barrichello以1:19.808的成績位居首席,他總共完成了69圈的測試。Williams測試42圈,圈速位居第2位,而且FW31的駕駛艙垂直鰭已經摘除。

RENAULT車隊Fernando Alonso出師不利,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早上衝出賽道撞上輪胎牆致懸掛折斷,R29被運回Pit後車隊工作人員一直在進行維修處理。Fernando Alonso原定的測試項目是評估新空氣力學套件和一些機械解決方案,今天仍將是他的測試時間,隊友Nelson Piquet Jr.將在最後兩日上場。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