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相信F60的性能是今年數一數二的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9星期二)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在今年賽季會特別注意耐用度的問題。
隨著3月13日Barcelona試車落幕,FERRARI今年的季前測試全部結束。F60從1月12日落地至今,總共完成為了8635公里的測試,在距離新賽季開賽僅剩下兩週的時刻,Stefano Domenicali就FERRARI的準備情況,接受了車隊媒體網站的採訪。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他對F60截至目前的性能表示滿意,但車隊必須高度警惕賽車的耐用度問題,避免重蹈去年的覆轍。

「過去的幾天,我前往Barcelona監督了最後階段的試車,我看到的是一支非常專注和堅強的隊伍,我對我們賽車截至目前的性能感到滿意。」Stefano Domenicali說到:「但很明顯我們仍然有一些工作要做,我們必須專注於耐用度,藉由去年的比賽我們已看到耐用性和細節有多重要,現在我們必須在這個方向上工作的更加努力。」

Stefano Domenicali認為,規則的大改變讓賽車發展時間變得更加重要。但不巧的是,FERRARI去年卻需血戰到底,因此從這點考慮對FERRARI是個劣勢。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