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FW31的垂直鰭被FIA禁止
AUTONET記者:瓢蟲(03/17/2009星期二)
由於安全問題,因此Williams FW31的駕駛艙垂直鰭翼已經被FIA強制拆除。
本月10日據德國媒體報導,FIA技術總監Charlie Whiting在Barcelona測試期間,對新賽季的賽車進行了首次技術檢查。結果Williams FW31的駕駛艙垂直鰭被認定有礙安全,要求強行拆除。

Charlie Whiting這次的檢查工作主要集中在三輛賽車的三個位置上,分別是TOYOTA TF109的分流板、Williams FW31的駕駛艙垂直鰭和BMW- Sauber F1.09駕駛艙鰭片,查核的時間持續5小時。

而Williams FW31高達20釐米的駕駛艙垂直鰭已經被勒令摘除,Charlie Whiting給出的解釋是:這對高聳的翼片,將在發生事故時對救援工作構成防礙。「為了防止車手的脊椎受傷,F1特殊的安全座椅允許連同車手一起從駕駛艙中抬出,而這兩個翼片將對救援工作造成阻礙。」媒體在報導中寫道。


 
 
03/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