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保母幫你省下汽車保險費!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3/2008星期四)
保險公司Nationwhide和加拿大軟體公司Aegis Mobility最近達成協議,只要顧客的手機裡加裝一套叫做「開車助教」(DriveAssist)的系統,就能夠申請減少汽車保險費。原來這位「助教」可以阻止駕駛一邊開車一邊講手機。

當手機處於移動的狀態時,「開車助教」可以偵測到動靜,並傳送警訊給來電者,通知對方要找的對象正在開車,現在暫時無法接聽手機。Aegis的副總裁David Teater認為這個系統能夠解決手機最大的盲點 :「你無從得知你要找的對象是否正在開車,這項技術能夠以較有保障的方式,滿足我們保持聯繫的需要。」

假設你是跑業務的專員,上班時間都開車或騎車在外投奔波,如果有客戶在你開車時要找你,那該怎麼辦?加裝了「開車助教」系統,想找你的客戶會收到一封簡訊,告知「你正在開車」,如果對方有急事,只需要傳送緊急簡訊給駕駛,後者便可以將汽車停靠在一旁回電。

這套軟體適用於Window Mobile或Nokia和Sony Ericsson使用的Symbian軟體。它可以透過手機的GPS、手機信號、或WiFi來偵測移動狀態。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