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ollection秋冬精品上市,限量聖誕節小熊收買女性的心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3/2008星期四)
車廠除了賣車,精品也是品牌認同度的一大手法,像日本NISSAN的精品就受到許多人喜愛,而AUTUMN/WINTER 2008-2009 Wear&Goods中「NISSAN collection」和「NISMO collection」總計新增86項新玩意,甚至還針對聖誕節推出應景小禮物。

在這一季的精品中,最受到女性歡迎禮品莫過於穿著毛衣的小熊。由於聖誕節將至「NISSAN collection」的小熊採用限量販售,左腳底還印上紅色NISSAN字樣,並增加150mm的小熊,包含230mm共計五種尺寸的小熊還能選擇不同顏色衣服,以增添聖誕佳節的繽紛色彩。

此外,隱藏許多未曾公開照片的GT-R月曆、1/43 Fairlady Z、March金屬鍍鉻模型車、NISMO夾克外套、TOMYCAR 72 mm GT-R賽車等,也都是本次新增的精品選擇。看來NISSAN不只要賣車,還要從精品再掏光消費者的荷包,這樣的行銷策略可真能穩定品牌忠誠度。

可惜這些東西在台灣買不到,有興趣者若到日本東京旅遊,不防到銀座NISSAN Gallery駐足一下,包準你會恨自己賺得不夠多。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