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限量EcoSport NightRunning特式版,阿根廷夜奔上市!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3/2008星期四)
與特式車名NightRunning相呼應的黑色烤漆之外,
FORD在中南美洲主力的SUV車款Ecosport在2008年改款後,導入比照歐規Mondeo與S-Max轎旅車的Kinetic Deisgn設計風格,加上科技運動質感內裝,讓Ecosport在中南美洲市場的競爭力是越來越強,日前FORD阿根廷再度發表限量400輛的EcoSport NightRunning特式版本,加入更多好料配備。

還加入了前後同車色加大保桿、15吋鋁圈、側邊踏板、藍芽系統、MP3音響等超值配備。
除了與特式車名NightRunning相呼應的黑色烤漆之外,還加入了前後同車色加大保桿、15吋鋁圈、側邊踏板、藍芽系統、MP3音響等超值配備,唯一動力選擇為2.0升16V Radius引擎,最大馬力為145hp,再搭配上5速手排變速箱與ABS等輔助系統,讓EcoSport標準配備大幅提昇,在阿根廷售價為70565匹索(約合台幣71.38萬元)。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