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OTCHKIS菜單出爐!一老一少Challenger搭配豋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3/2008星期四)
1970年T/A 340 Six-Pack Challenger經過HOTCHKIS重新打造,展現更勝過往的性能味。
於今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美系底盤改裝達人HOTCHKIS當然也不會錯過此年度改裝盛會,決定以當今火紅的DODGE Challenger為基礎加以改造,藉此展現自家改裝功力;不過為了出奇制勝,HOTCHKIS一口氣找來了兩輛Challenger,一輛當然就是2009年式的全新Challenger,另一輛則為1970年的Challenger老爺車!

針對原新Challenger SRT8也推出諸多底盤套件,如短彈簧、底盤防傾桿等。
雖然以車齡而論,1970年代的Challenger是個老爺車,但經過HOTCHKIS重新改造後,此輛1970年T/A 340 Six-Pack Challenger可說是浴火重生,外觀漆上搶眼的鮮黃車漆,搭配引擎蓋、車側與尾翼等處的霧黑烤漆,展現強烈的對比美感。

除了外觀外,HOTCHKIS也換上了自傲的懸吊改裝部品,包含可降低車身高度的套裝懸吊系統與底盤拉桿,搭配STOPTECH煞車系統、FLOWMASTER排氣尾管、FORGELINE輪圈等,展現與原廠截然不同的性能風格,相信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會是個搶眼焦點。

至於另一輛2009年式全新Challenger為SRT8性能車型,則以展示底盤改裝套件為主,如短彈簧、底盤防傾桿等。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