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獲頒Dewar Trophy獎項百年紀念,RAC展覽訴說美國品牌歐洲發展史!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3/2008星期四)
在1908年贏得Dewar Trophy獎項是CADILLAC品牌早期在歐洲拓展相當重要的里程碑。
日前在倫敦以紳士俱樂部聞名的街道Pall Mall上,路人與駕駛人可能會被一個不常見的景象嚇到,平時優雅低調的Royal Automobile Club(RAC)竟然有工人忙進忙出並且部屬了幾條高起的電動軌道,而軌道上是一部全新CADILLAC CTS豪華房車正登堂入室到只有Royal Automobile Club的會員才能使用的展示廳,原來是CADILLAC為了慶祝品牌獲得RAC所頒發的Dewar Trophy獎項百年紀念,特地在RAC展示最新款的CTS供會員緬懷。

回溯到1908年,當時三部CADILLAC在重新建造之後參加當時在Brooklands賽道舉行,相當有名的500英里全油門耐久賽,在零故障的完賽後,三部美國車便在英國與歐洲闖出名號,因而獲得RAC的Dewar Trophy獎項,象徵CADILLAC通過了當時在歐洲汽車界頗具權威的RAC所認可的機械標準化測試。

CADILLAC英國執行總裁Jonathan Nash表示:「我想對RAC的理事會表達真誠的感謝,他們願意讓我們在莊嚴的RAC展出;在1908年贏得Dewar Trophy獎項是CADILLAC品牌早期在歐洲拓展相當重要的里程碑,而通過RAC嚴格測試後的100年紀念,象徵著品牌能夠開啟新的篇章,也就是新世代的CTS,展出10天將可以讓RAC成員瞭解到CADILLAC這個美國品牌在歐洲努力成為經典的過程。」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