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Forester獲選Motor Trend 2008年度最佳SUV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3/2008星期四)
海外汽車媒體Motor Trend,近日公布2008年度最佳SUV,其評選結果是由全新第三代SUBARU Forester獲得。

雖然此票選結果不是因為Forester具備較佳的油耗表現,但是與BMW X6、FORD Flex、KIA Borrego、INFINITI EX/FX、NISSAN Murano、TOYOTA Sequoia、VW Tiguan、HONDA Pilot、CHEVROLET Traverse、DODGE Journey與LEXUS LX570相較,Forester的確較省油。

據了解,接受評比測試的Flex 2.5XT與Flex 2.5X,分別搭載水平對臥2.5升渦輪汽油引擎+五速手排變速箱,與2.5升汽油引擎+四速自排變速箱,也就是採用與Impreza一樣的引擎、變速箱配置與底盤平台,具備一定的操控性能。此外,雖然Forester身為小型SUV,但是其空間表現與使用機能便利性,卻有出眾的表現,因而能獲得2008年度最佳SUV殊榮。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