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鈴木確定2010年投產SUZUKI Spalsh!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08星期四)
SUZUKI Landy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昌河鈴木汽車總經理周世甯公開表示,SUZUKI Splash已確定在昌河鈴木投產,最快將於將於2010年進軍當地都會迷你車市場。

SUZUKI Spalsh
由於先前一直傳聞SUZUKI Splash將在長安鈴木國產化進軍當地都會小車級距,但後來昌河鈴木首度公開表示取得國產化授權的訊息,而不久前因為中國第一與第二航天集團進行組織重整與合併計畫,旗下的汽車事業部門代表「昌河鈴木」與「哈飛汽車」也成為整合的對象,由於昌河鈴木是昌河集團與日本 SUZUKI自動車合資建立的汽車廠,所以中國第一與第二航天集團合併後昌河鈴木的動作也頗受業界注目。

在宣布國產化SUZUKI Spalsh新車的同時,周世甯也表示昌河汽車已經擬定五年計畫,其中包括在SUZUKi Spalsh與其他新車投產後,2010年昌河集團汽車事業部門的新車年產量將達到40萬輛左右,總產值將站上二百億人民幣,包括自主品牌在內也將推出新車進軍乘用車與平價商旅車市場。

目前,昌河鈴木導入國產化的 SUZUKI 品牌車款,包括以Wagon R+第一代車型為基礎衍生的「北斗星」、Liana「利亞納」與Landy「浪迪」商旅車款。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