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宣布匈牙利廠裁員!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AUDI位於德國 Ingostadt的營運總部宣布,將針對位於匈牙利的Gyor整車廠進行裁員的動作,主要希望降低人事成本的開銷,而且也將進一步降低各項開銷以應對歐洲車市不景氣的狀況。

根據AUDI原廠表示,這一波人員精簡的動作,主要針對匈牙利整車廠的非常任職工,這波裁員將先精簡約40名非常任職工的人力,並且由人事部門積極進行組織的重整,同時也將提昇該廠區內引擎廠的生產效率,該廠除了生產包括 AUDI TT跑車與A3 Cabriolet敞篷小跑車系外,也供應德國總廠部分的引擎與變速系統。

AUDI匈牙利分公司發言人 Peter Lore表示,原廠已經針對接下來因為全球性金融危機對於今年冬季乃至於明年春夏季歐洲新車市場銷售的衰退狀況進行研究與因應,儘管人員精簡,但今年匈牙利廠的年產量還是會達到預定的六萬輛新車的目標。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