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與Ilse Crawford聯名發表,斯堪地那維亞風格旅行包!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3/2008星期四)
VOLVO品牌的內裝皮革25年來都是來自蘇格蘭皮革廠商Bridge of Weir,而這次是第一次將這個具歷史性的材質運用在旅行包上。
VOLVO日前發表一款由英國知名設計師,也就是Studioilse設計工作室的主理人Ilse Crawford為VOLVO品牌設計的旅行包,材質採用VOLVO原廠經典內裝皮革,藉由設計師對產品掌握的質感,融入VOLVO品牌對設計品的熱衷,這款具有斯堪地那維亞風格的旅行包限量推出,只能透過網路在www.brittique.com網站購得。

高質感的整理袋,可用來裝鞋或其他項目。
Ilse Crawford除了擁有自己的個人工作室之外,也是知名家具家飾品牌Soho House旗下設計師之一,在Soho House紐約分店、Cowshed品牌與Cecconis餐廳都能看到他的作品;這次他為VOLVO設計的旅行包將VOLVO品牌價值轉換成實體皮件,包含了多功能性和日常生活使用的奢華;顏色上參考了來自北歐的色系,以粉色系皮革搭配瑞典的紅色襯裡,並且採用常見於VOLVO S80、V70等豪華車款的的通風軟皮革加以裝飾,外側兩個側袋放置旅行證件,加上一個高質感的整理袋,可用來裝鞋或其他項目。

VOLVO品牌的內裝皮革25年來都是來自蘇格蘭皮革廠商Bridge of Weir,而這次是第一次將這個具歷史性的材質運用在旅行包上,所呈現的高級質感與內用,除了能襯托出休閒品味之外,也相當適合許多VOLVO車款;VOLVO英國行銷總監Anita Fox表示;「我們相當高興能和Ilse Crawford合作,並且推出這款能和VOLVO車款搭配又有型的旅行包,是現代人度過週末最佳精品配件選擇。」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