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協助LADA提昇汽車設計研發能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3/2008星期四)
LADA Niva
在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法國RENAULT 集團正式投資持有俄羅斯AVTOVAZ集團,成為該集團的境外最大股東,同時也將 RENAULT集團的投資觸角進一步向北延伸。

LADA Kalina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讓投資的金額可以獲得最RENAULT集團已經正式宣佈,派駐RENAULT汽車品牌設計總監Anthony Grade前往俄羅斯AVTOVAZ集團旗下的設計研發部門,由他帶領LADA乘用車品牌的設計團隊,積極研發下一代進軍市場的全新乘用車款。

此外,在集團的規劃下,未來 AVTOVAZ將獲得 RENAULT集團旗下羅馬尼亞汽車品牌 DACIA的技術與各項支援,包括當初由RENAULT協助DACIA打造的 Logan世界車平台與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等等技術,並且將陸續導入 RENAULT集團的設計與物流售後體系,試圖讓LADA品牌可以儘速跟上西歐市場的步調。


 
 
10/23/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