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在印度生產新一代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4/2008星期三)
日本車廠NISSSAN在星期二表示,印度是目前全球五大低成本生產國之一,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他們已決定在當地製造新一代的小型車。

「NISSAN要以低階車款在印度市場力拼一席之地,所推出的新一代車款包括Micra。」NISSAN在對外發佈的聲明書中指出。製造全新小型車款的組裝廠,將會包括與REANULT合建的組裝廠,就位在印度南部城市Chennai。

NISSAN和RENAULT不久前曾表示,他們計劃合資400億盧比,相當於9.38億美元,興建Chennai組裝廠,預計年產量可達400000輛汽車,並以兩家車廠的名義推出。NISSAN同時也宣佈自2010年開始,將在英國Sunderland組裝廠製造全新小型車款,並停止在該組裝廠生產Micra車款。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