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調查-AUDI的員工最健康!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4/2008星期三)
AUDI長久以來一直讓員工能真心喜愛其工作,於工作上盡情奉獻。
健康的員工是企業之本,這個道理德國汽車品牌AUDI深信不疑,並徹底貫徹於企業文化之中。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指出,AUDI位於德國的Ingolstadt與Neckarsulm汽車製造廠的員工出席率高達97%,而這正也意謂著AUDI的員工因病缺席的情形只有3%。

AUDI AG人力資源部主管Werner Widuckel表示:「好的工作,促進身體健康。AUDI長久以來一直讓員工能真心喜愛其工作,於工作上盡情奉獻,讓員工能真心喜愛一份工作比任何事都重要!」

根據AUDI內部公司資方與代表勞方的工會,簽屬的一份名為〝AUDI Future〞的文件中,特別提到關於2011年前員工資遣的問題。每個員工都害怕突然被資遣,因此這份擔心也反應至日常工作的高出席率。AUDI 健康部門醫師Joachim Stork表示:「AUDI的員工很有趣,就是其因病缺席後,能以最短的時間回到工作崗位,員工的自我體認比不停於背後督促更有效果。」

除此之外,AUDI更位集團每位員工擬定一套完整的健康計畫,已2007年為例,Ingolstadt與Neckarsulm汽車製造廠於當年就做了將近6,700份的健康檢查,2008年AUDI更希望健康檢查的份數能達到11,000份。因此能在AUDI工作的員工是相對幸福的一群。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