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Taipei 2008:微星歡樂奇機-全球首套「多區獨立」車用影音娛樂系統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08星期三)
微星全球首先發表汽車影音多媒體互動系統--「歡樂奇機」(FunStar Pro.),式跨足汽車電子領域,在本屆Computex Taipei 2008大展中,微星科技現場更展出一輛BMW X3豪華休旅示範車!

根據微星科技表示,「歡樂奇機」系列產品,是根據最先進、新型飛機座艙娛樂系統設計概念,重新打造一套頂級汽車娛樂系統,不但能夠為駕駛者提供頂級的車用影音娛樂服務,還提供有觸控螢幕、衛星導航、數位電視、瀏覽相片、聆聽音樂等功能,螢幕還可外接遊戲機以及USB隨身碟,提供使用者極佳的擴充彈性。此外,相較於同級產品,微星歡樂奇機擁有創新的「分區獨立媒體播放」功能,透過主機智慧型一對多的控制,每部螢幕皆可播放不同的畫面,當駕駛座使用GPS衛星導航時,副駕駛座可同時收看新聞、後座小朋友可玩GAME或看影片,各自獨力運作互不干擾,讓車內的每位旅客都能擁有最充實、愉快的美好行程。採用微星車用主機板本系統採用微星車用級主機板,並搭載獨家多螢幕隨選互動娛樂系統。只要一部歡樂奇機的主機就可以同時擁有多項汽車影音功能,包含數位電視、衛星導航、觀賞影音、聆聽音樂、以及觀看數位相片..等。

此外,歡樂奇機系列產品,既可以單獨運行,亦可以整合到現有的車用主機、螢幕,完全不會影響現有影音系統,讓使用者可以不需擔心與汽車影音整合的問題。

分區獨立媒體播放 可支援7~12部車用螢幕歡樂奇機可讓螢幕之間可以做分區獨立

媒體播放、娛樂互動、畫面交換…等,並且內建USB隨身播放系統以及全部可以觸控操作。並且最多可支援7~12部車用螢幕,所以無論您開轎車、客車、休旅車、商務車、甚至旅行車,都可以盡情的享受歡樂奇機為您帶來的創新優質娛樂空間。80GB大容量硬碟承襲IT產業優異的技術能力,微星科技「歡樂奇機」採高規格設計,領先業界提供80GB硬碟空間,超大的容量提供使用者存放喜愛的音樂、照片與電影,毋須擔心空間不足的問題。

16:9觸控螢幕 直覺式操作

「歡樂奇機」在產品設計上採家電式簡單易用的設計概念,面板上的按鍵一目了然,使用習慣如同電視般容易,再加上觸控式螢幕與圖形化操作介面,直接點選螢幕上的圖示即可使用歡樂奇機的豐富功能,無須學習即可立即上手,家中長輩或小朋友都能輕鬆使用。簡約時尚的外觀設計「歡樂奇機」不僅擁有業界最頂級的規格與最豐富多元的功能,在外觀設計上也極盡講究,簡約時尚的俐落造型充滿科技感,顯現車主不凡品味;主機則有酷炫黑、星空藍以及醇酒紅等多款色系供消費者選擇,以精緻烤漆塗裝,適用於各車色系。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