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DC的英國Silverstone賽道改建計畫獲得批准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08星期三)
為了能長久舉辦F1英國站,BRDC不得不籌措資金來修建Silverstone賽道的硬體設備。
英國車手俱樂部(BRDC)日前宣佈,Silverstone賽道的改建方案,已經獲得當地委員會的批准,具體的改建工作將在今年稍晚時候正式開始。這條賽道設施陳舊的問題已經持續多年,F1大佬Bernie Ecclestone曾因此緣故數次要求英國車手俱樂部對其進行改建,否則將取消F1英國站的舉辦權。

按照計畫,新賽道將把維修站和圍場建築物從現在的Woodcote和Copse彎之間移到Club和Abbey彎之間,這意味著賽道的佈局也需要作出調整。具體的設施清單為維修區、停車場、比賽控制塔、媒體中心、醫療中心和圍場俱樂部將全部重新修建。

但是,改進計畫獲得批准並不意味著未來Silverstone的F1舉辦權已經沒有問題,因為Bernie Ecclestone之前已明確表示要提高主辦權利金,也就是從2010年起漲價到2200萬美元,之後每年按照5%的比例遞增,這是BRDC需要解決的另一個問題。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