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Heidfeld地位告急 Robert Kubica前途無量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08星期三)
Robert Kubica目前在BMW- Sauber車隊的地位已經比隊友Nick Heidfeld要高出許多了。
摩納哥站賽被McLAREN 1分反超,賽季前6站後BMW- Sauber依然與McLAREN纏鬥在一起,保三爭二的目標應該不成問題。然而在車隊內部,Robert Kubica和Nick Heidfeld兩人的地位對比卻悄然發生了變化。

在摩納哥站,Robert Kubica繼賽季第二站後再度奪取亞軍,而Nick Heidfeld卻只獲得第14名。而這兩位車手的心情也完全不同,在車隊活動總部內吃早餐的時候,Nick Heidfeld目光呆滯一言不發地對著眼前的海港景色,而Robert Kubica則在鄰桌開心聊天。

Nick Heidfeld與BMW的合約到2009年底到期,不過BMW早有提前與車手解約的先例,比如2006年和Jacques Villeneuve分道揚鑣,直接提拔當時還是測試車手的Robert Kubica。不過極具諷刺的是,Robert Kubica可能會幫助Nick Heidfeld保住現在的飯碗,因為Ferrari已顯露出對Robert Kubica有及濃厚的興趣,由於這位波蘭車手還沒有與BMW簽下明年的合約,因此Ferrari對他有些志在必得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Robert Kubica曾在年輕的時候在義大利待了8年,為的是參加當地的Karting賽事,因此他能說一口流利的義大利語。
  
而對於自己的前途,Robert Kubica表示目前不願多想:「賽季只進行了1/3,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我能比隊友跑得更快當然好,但我的對手現在顯然不只是他,要爭奪世界冠軍就要比得比所有人都快。」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