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國聯名要求FIA撤換主席Max Mosley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08星期三)
Max Mosley能否留任FIA主席一職,答案明天就會揭曉了,看來一堆F1業界的人覬覦這個位子。
6月3日星期二,FIA將對Max Mosley私生活醜聞一事召開特別會議,屆時200多位成員將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決定其去留。雖然現在距離這一天的到來只剩下一天的時間,但「倒皇派」已經等不及了。上週三,來自22個國家的24位俱樂部代表,聯合寫信給FIA要求Max Mosley必須下台,否則FIA的形象將越來越差。

一天之後,Max Mosley對此做出了強烈的回應,英國人指出事實上他現在收到的支持信處於壓倒性的地位。「儘管我本人身處窘境,非常遺憾這類事情為公眾所知。但就像我在之前的信中所寫的一樣,我收到的俱樂部主席的信中,支持我繼續留任的占壓倒性多數。我因此別無選擇,必須尊重FIA整體成員的要求,我不可能對其置之不理,辭職走人。」Max Mosley在信中寫到。
  
Max Mosley的話似乎在揭露這個業界背後陰險的一面,但實情到底如何?並非大眾能夠知曉。因此在此做任何評論都是不合適的,還是讓我們等待明天的投票吧。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