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完成出售JAGUAR和LAND ROVER手續,TATA旗下增加兩個豪華品牌!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04/2008星期三)
FORD希望JAGUAR和LAND ROVER能在新的管理團隊的經營下,保持並增強優良傳統和競爭力,令品牌特質保持完整。
FORD集團日前已完成旗下PAG高級車品牌JAGUAR和LAND ROVER出售給印度TATA汽車公司的作業。FORD在去年八月探討有關於JAGUAR和LAND ROVER的銷售策略後決定這個價值23億美元的出售案,計畫在未來將把重點放在其核心的FORD品牌以及〝One FORD〞全球轉型計畫,並同時允諾JAGUAR和LAND ROVER轉讓給最適合該品牌的經營集團。

依照FORD與TATA雙方的合約內容,FORD將持續支援JAGUAR和LAND ROVER兩個廠牌的引擎、鈑金與科技等製造技術,包含各種環保的先進研究。FORD希望JAGUAR和LAND ROVER能在新的管理團隊的經營下,保持並增強優良傳統和競爭力,令品牌特質保持完整。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