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舉一樁!CHRYSLER LLC基金會贊助食物銀行2.7萬美金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4/2008星期三)
Delaware 食物銀行是美國最大慈善組織Second Harvest成員之一,Second Harvest在全球共有約200個食物銀行會員與食物救援組織!
中國人說:「施比受更有福」,這個道理外國人也懂,在美國Food Bank 「食物就濟中心」,每個月或每個禮拜固定的時間會發放食物或著是日常生活用品,給需要幫助的人,在台灣也有類似的組織,CHRYSLER LLC基金會與Newark汽車組裝廠日前共同贊助美國Delaware 食物銀行2.7萬美金,折合新台幣約88萬元與一卡車的食物幫助食物銀行。

由於日前Delaware 食物銀行才發出食物庫存不夠的訊息於媒體,經披露後各方的資源不斷湧進,而CHRYSLER LLC基金會與Newark汽車組裝廠更義不容辭的提供善款與食物,這筆善款預計將幫助約200戶的貧困家庭,與建立食物銀行的流動配餐室。

Newark汽車組裝廠主管Joe Ozdowy表示:「對於每日辛勤工作的員工來說,能盡一己棉薄之力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是一件相當榮幸的事,我們希望這些善款與食物能幫助我們的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日。」

Delaware 食物銀行執行長Patricia Beebe亦說到:「我們感謝CHRYSLER LLC基金會與Newark汽車組裝廠慷慨的舉動,它們的善舉已經幫助社會上許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Delaware 食物銀行是美國最大慈善組織Second Harvest成員之一,Second Harvest在全球共有約200個食物銀行會員與食物救援組織,已實質的食物取代金錢最主要的考量為避免受就濟戶在各方接濟下,養成怠惰之心,並且無法預知金錢實際應用的地方,如果用於非正途之上,可就害了他們,除了給他們「魚」吃,食物銀行也會授予其簡易謀生的技巧,教他們「如河釣魚」養活自己,適時適量的物資援助反而會使受就濟戶養成感恩之心,這才是最好的就濟方法。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