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吋的霸氣!WALD Mahora輪圈全新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4/2008星期三)
WALD為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特地推出21吋的Mahora改裝輪圈。
過去WALD此日系改裝品牌,風格一向是以誇張為主,主打著VIP式樣路線的改造手法,改裝對象可是不分日系或歐系車款,但就算WALD已如此具有霸氣的改裝思維,仍是有重口味的車主們,發出不甚滿意的抱怨!

WALD為展示Mahora此改裝輪圈,特地找來LEXUS LS460作示範車款。
過去一年多來,WALD針對如BMW、LEXUS或M-BENZ品牌車款,推出了最大19吋的改裝用輪圈,幾乎已可將大如七系列等車型的輪拱塞滿,不過應某些車主要求,這19吋似乎還不足以滿足其視覺效果,因此WALD決定追加至最新的輪圈式樣,尺碼高達21吋!

WALD改裝廠表示,顧客通常認為22吋過大,但20吋似乎又稍嫌不夠,因此WALD決定以21吋為開發目標,而最新推出的作品,則以LEXUS LS460為示範車款,展示此21吋輪圈的霸氣。

名為Mahora的此新款輪圈,也可適用於M-BENZ旗下車款,對於所配備的胎壓監測系統等並不影響,也適用於原廠的氣嘴。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