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主義!VALVOLINE另類改裝作品Mustang GT-V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04/2008星期三)
VALVOLINE導入諸多改裝品牌,整合之下讓Mustang展現截然不同的改裝風格。
對於熱銷的FORD Mustang跑車,想要訴諸改裝,當然要有點與眾不同,VALVOLINE此改裝廠新推出的Mustang GT-V,絕對是個最佳例子。

Mustang GT-V外觀採用VEILSIDE空力套件,動力系統則為ROUSH的傑作。
VALVOLINE此次針對Mustang GT-V以「混血」的方式改裝,VALVOLINE自身並無推出任何專屬改裝部品,而是將各大改裝廠的改裝套件作一整合。外觀部份,Mustang GT-V換上的空力套件乃是出自於改裝大廠VEILSIDE的作品,名為D1GT的套件,具有相當誇張的武裝氣息,無論是相當低伸的前下擾流、外張的側裙與式樣誇大的分流器等,展現出Mustang GT-V過人一等的性能魅力。

動力部份,VALVOLINE則運用ROUSH的427R改裝套件,針對4.6升V8 24V此具動力系統加以調校,最大馬力小幅提升至427hp。底盤部份,導入H&R跑車專屬彈簧,VOLK的改裝輪圈、DIAMOND音響系統與客製化內裝訂作等。

Mustang GT-V雖然以「大堆頭」的方式加以改造,但在VALVOLINE整合搭配下,展現出相當特別且合適的兇猛扮相,也絕對是Mustang車主的另一優質選擇。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