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接手CHRYSLER加州Pacifica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08星期三)
Challenger這輛帥氣轎跑車設計出自Pacifica設計中心!
在2007年DAIMLER集團正式將CHRYSLER Group售予美國澤普世財務管理公司後,全新成立的CHRYSLER LLC集團便積極進行成本降低的計畫,其中包括裁減缺乏盈利效益的產品,或是組織簡化與人員裁減也成為要務,不過日前DAIMLER集團正式宣佈接受由CHRYSLER LLC集團建立於加州的Pacifica設計中心,創下了舊東家併購原有旗下品牌廠房設施的新紀錄!

...Hornet也是!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M-BENZ品牌日前已經與美國 CHRYSLER LLC達成協議,預計在七月份正式付款並且接手位於美國加州的Pacifica產品設計中心,這座位於加州Irvine地區的設計中心,原本是CHRYSLER Group設計總部所在地,廠區佔地達3.5萬平方英呎。

根據統計,德國DAIMLER集團以約7300萬美元的售價購入這座產品設計中心,約合新台幣22.25億元,日前M-BENZ品牌旗下策略設計總監Gorden Wagener表示,未來M-BENZ品牌原有位於南加州的北美設計中心,將正式搬遷至這座Pacifica設計中心。

由於加州可以說是北美最大的高級車消費市場,而M-BENZ選擇併購這座 Pacifica設計中心,有助於更接近加州汽車消費市場,也讓原有北美設計中心的編制與設備得以擴展。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