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rossman升級款?BMW X1 確定於德國萊比錫整車廠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08星期三)
在成功推出包括X5、X3與新近的X6車系之後,即將成為BMW旗下 X家族非傳統乘用車系列第四款新車的X1跨界休旅新車,日前德國原廠已經確定將在萊比錫整車廠投產!

即將誕生成為X家族入門新成員的BMW X1新車,儼然將在全球豪華車壇的跨界新車領域建立全新的級距,也將進一步擴大BMW產品陣容與群眾消費的基礎,對於領導全球高級車壇更具備一定的指標意義。

根據德國BMW集團總部表示,為投產 X1新車,集團將於該整車廠投資約一億歐元的資金,約合新台幣47.43億元。

目前位於德國萊比錫的BMW整車廠,生產車款包括三系列房車與一系列雙門轎跑車與掀背車款等等,日產能達到約七百輛新車左右,約佔BMW全球新車產能的1/8比例。

此外,X1這款新車,將利用現行一系列乘用車的平台打造,並且與未來即將發表的MINI Crossman跨界新車共用多數機械結構,頂級動力旗艦將搭載排氣量為3.0升的汽油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本體與現行135i相同,歐洲建議售價約由3.2萬歐元起跳,約合新台幣151.78萬元左右,產品定位介於MINI Crossman與BMW X3之間。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