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M-BENZ C-Class一年30萬輛達成!
AUTONET記者:曾力恩(06/04/2008星期三)
第四代M-BENZ C-Class一年中賣出30萬輛!
原廠代號W204的第四代M-BENZ C-Class,自從於2007年的紐約車展亮相首度亮相、3月31日正式展開全球銷售活動。至今將近一個多年頭裡,於全球市場共賣出超過30萬輛新車,證明這輛擁有全新車格的第四代C-Class,足以肩負起M-BENZ於全球市場的銷售重任。

截至四月底,M-BENZ C-Class仍雄倨德國中型房車級距的銷售冠軍。德國市場占了全球銷售額中的25%,為第一大市場;接著依序為北美、英國、義大利與南非市場。

M-BENZ市場銷售執行副總裁Klaus Maier表示:「在這一年裡的銷售年度中,每兩位C-Class的新車主就有一位車主選擇Avantgarde車型。這項統計,代表著擁有更為動感外觀的Avantgarde車型,為M-BENZ吸引了更多喜愛操控的車主。」

第四代M-BENZ C-Class可說是歷代車型中最科技的C-Class,包括稱為Agility Control的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駕駛人可以決定依照自身喜好,或是依照電腦自己最適切的懸吊模式;全新的Adaptive Brake煞車系統,會依照實際狀況與車輛動態,結合傳統ABS、EBD與EBA等系統,提供最穩當的煞車力道,降低事故發生可能與風險, Neck Pro的防甩鞭頭枕列為標準配備;而在小改款E-Class車上出現的Intelligent Light System主動性智能照明系統,還有首度出現在C-Class的Pre-Safe安全系統等等,都再度為全球中型豪華運動房車的造車科技,立下一個全新的基準。

M-BENZ C-Class四門Sedan於德國Sindelfingen與 Bremen汽車組裝廠完成;其餘包括英國倫敦東部、南非甚至2008年三月才開始加入生產線的中國北京都是C-Class四門Sedan的出生地;旅行車station wagon則僅在德國Bremen汽車組裝廠組裝,全新CLC則在南美洲巴西的Juiz de Fora汽車組裝廠組裝完成。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