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製DURACAR Quicc電動車2010年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4/2008星期三)
在目前各國均加速替代能源相關計畫的進行之際,日前荷蘭當地出現一家以DURACAR的新創品牌,宣布他們將在荷蘭境內生產行駛間完全無須擔心空氣污染問題的電動新車,而這款創業處女作就稱為 Quicc!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Quicc電動原型車的相關資訊顯示,這款新車目前已經在進行量產前的耐久測試,而且也積極為落實於2010年量產的時程準備,而在相關工業標準的法規測試,也已經通過歐盟規定。

DURACAR位於荷蘭的營運總部表示,在2010年Quicc首年量產的規劃中,第一年新車年產量設定為一萬輛左右,次年將調整為每年二萬輛新車。

這款DURACAR Quicc 新車以都會使用為主,車身長度也相當靈巧,僅有3.35m,寬度達到1.69m,高度為1.69m並且採用最先進的高效能車用鋰電池,而且在貫徹全車輕量化的政策下,讓空車總重僅有850公斤左右,原廠更宣稱起步加速0-50km/h僅需七秒,而0-100km/h起步加速可在20秒之內完成,每充滿一次電力最大續航力達到150公里。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