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手工新跑車!BRECKLAND Beira今年底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4/2008星期三)
BRECKLAND Beira 11月英國上市。
位於英國倫敦的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以其擁有全英國最高、結構最前衛的建築物聞名全球,而新推出的雙人座手工敞篷跑車BRECKLAND Beira,將在當地時間6月9號首演,上市時程定在2008年11月,報價5.85萬英鎊(約折合新台幣327.5萬)。

Beira車輛設計充滿濃厚性能風格。
由BRECKLAND Technology驕傲呈現的Beira,車輛設計充滿濃厚性能風格,車體結構依GM集團的kappa後驅底盤平台而生,動力採用同樣源自GM集團的6.0升LS2汽油V8引擎,預計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400hp,搭配密齒比Tremec六速手排變速系統。

透過BRECKLAND Technology的努力,Beira淨重維持在1400kg,因此0-100km/h起步加速五秒便可完成,安全極速達到248km/h,可別忘了這是一輛敞篷車,駕駛與乘客將可直接享受御風而行的快感。

BRECKLAND Technology總經理Mike Rawlings表示,MARCOS與TVR是英國兩個知名的跑車製造廠,而BRECKLAND Technology推出Beira,無非是為了證明BRECKLAND Technology也有能力打造,集合車輛設計、引擎性能、操控、品質、超值等優點於一身的全新手工跑車。

BRECKLAND Technology在努力開發高性能汽油引擎的同時,也不忘著手進行LPG(Liquefied Petroleum)天然氣引擎的開發工作,因其將有助於減少車輛的廢氣排放,並且意味著可搭載70公升天然氣儲存槽與13加侖油箱的Beira,最多行駛距離達到700英里,卻不用再添加任何燃料。

為保有優異的制動力道,Beira裝配四輪規格相同的煞車系統(325mm煞車碟盤+前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後對向四活塞煞車卡鉗),並且裝配四輪獨立KW懸吊系統、18吋鍛造鋁圈,消費者亦可選配19吋鍛造鋁圈。

此外,為追求愉悅的駕駛過程,Beira擁有七吋TFT觸控式螢幕、DVD播放器、無線藍牙通訊裝置、AUX-IN外部音源連結孔、30GB車用硬碟等高級配備。

車室豪華舒適兼具,駕駛介面充滿科技氛圍。
標配18吋鍛造鋁圈,消費者亦可選配19吋鍛造鋁圈。

 
 
06/0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