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OPEL首部曲!Astra 1.8L SRi小改款, 領略動感99.8萬起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08星期三)
OPEL Astra 1.8L SRi小改款, 99.8萬動感上市。
台灣大選結束不久,選舉時的激情也正慢慢退去,而裕隆通用選擇在3月25日,發表小改款2008年式OPEL Astra 1.8 SRi,以及Discover OPEL品牌新主張;而這一款曾於2007年台北車展首演的個性化運動車款,將新增DVD與側邊防護氣囊等配備,建議售價則從極具誠意的新台幣99.8萬起跳。

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針對OPEL Astra 1.8 SRi上市提出說明。
Discover OPEL 創新・樂趣・德國動力

裕隆通用副總經理李御林,說明Discover OPEL品牌新主張,期望消費者透過探索OPEL,體驗更創新、有樂趣、有活力的人生。而OPEL有三個很重要的元素,創新(Innovation)、動力(Dynamic)以及多元(Flexibility)。

Discover OPEL意指希望透過探索OPEL品牌特色,帶給消費者充滿創新及樂趣的美好生活。裕隆通用在歐元匯率與原物料價格同步上揚的強大壓力之下,使得Astra 1.8 SRi僅調整售價1%,更讓消費者可以用極為實惠的價格,成就Discover OPEL首部曲。

OPEL Astra SRi外觀精進,動力同步升級

於2006年底進行小改款的Astra SRi,車身尺碼4249×1753×1460mm,軸距則為2614mm,曾獲得2007年歐洲單月銷售冠軍(單月銷售4.9萬輛),車身尺碼為,軸距則為,其車頭特徵包括鍍鉻雙層式水箱護罩、鍍鉻頭燈組、重新塑型的前保桿,輔以同樣流暢的車身肌肉曲線,以及重新設計的16吋鋁合金輪圈、同車色側裙、GTC式樣尾燈組,在保有Astra車系家族風格的基礎下,帶給消費者更多的感動。

值得一提的是,Astra SRi搭載1.8升ECOTEC汽油引擎,透過D-VVT進排氣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VIM可變進氣歧管、電子油門等先進科技加持,可輸出最大馬力140hp,峰值扭力則為17.8kgm。搭配具有Sport模式的四速自動變速系統,不僅在動力上可媲美2.0升汽油車款,符合歐盟四期排放法規,而其平均油耗更比前代車款節省2.5%,市區油耗更節省7%,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顯著降低,為環保貢獻心力。

操控本質優異,配備高檔、安全齊備

為讓消費者擁有良好的操控表現,Astra SRi搭載IDS+智慧動能操控系統,不論是於都會中從容遊走,或是以較為激進的駕駛方式前進,皆能展現其優異操控本質;能夠提供不同性能感受的SPORT鍵按下之後,油門反應立即變得更加靈敏,而瞬間湧現的動力,更能讓消費者稱心快意。

在安全方面,Astra SRi擁有ABS防鎖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P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EHPS可變動能轉向系統,以及前後排乘員側邊頭部防護氣簾、雙前座頭胸防護氣囊、三點式預縮安全帶(具自動束緊功能)、雙前座主動式頭枕,以最完整的配備,呵護車輛乘員保貴的生命。

除此之外,Astra SRi以金色調中控台搭配霧銀黑車室飾板,而方向盤上則裝配香檳金飾蓋,新增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恆溫空調、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雨珠感應雨刷、AUX-in外接音源孔、駕駛座高低調整裝置,更將音響系統全面升級為DVD 80 MMDEIA影音多媒體主機,再加上巧妙融合RV風格的前座椅背,擁有摺疊桌設計,而副駕駛座椅背更可向前放倒,再加上後座60:40可分離式座椅,展現掀背車款靈活多變的車室使用機能。

消費者另可選配CCD倒車顯像輔助系統、NAVI衛星導航系統、後座分區影音系統、數位電視,以及鍍鉻後視鏡外罩,打造更具個性化的Astra SRi。

銷售與安全同獲肯定,德系優質車款等您入主

回顧歷史,2007年OPEL全球銷售量達169萬輛,成為GM集團銷售第二大品牌,而2007年OPEL的台灣銷售量更成長165%,成為台灣進口車的銷售成長冠軍。而且曾獲得Euro NCAP五顆星最高等級安全認證(成人、乘客安全防護),名列Compact Sedan等級最安全車款之一,並且獲得2007年德國TUV認證最有價值車型第二名佳績,可見全球消費者與專業汽車機構對於Astra的肯定,可說是有志一同。

Astra 1.8 SRi五門掀背轎跑車,不僅性能與操控出色,更以其多變車室機能,同時享有濃厚休閒風格,而首批配額僅有20輛,建議售價99.8萬元起,嚮往德系優質車款的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小改款Astra SRi,車身特徵包括鍍鉻雙層式水箱護罩、重新塑型的前保桿。
鍍鉻頭燈組、重新設計的16吋鋁合金輪圈與GTC式樣尾燈組。
Astra SRi搭載1.8升ECOTEC汽油引擎,搭配具有Sport模式的四速自動變速系統。
Astra SRi以金色調中控台搭配霧銀黑車室飾板,而方向盤上則裝配香檳金飾蓋。
能夠提供不同性能感受的SPORT鍵按下之後,油門反應立即變得更加靈敏。
裕隆通用副總經理李御林,說明Discover OPEL品牌新主張,期望消費者透過探索OPEL,體驗更創新、有樂趣、有活力的人生。
車身側裙亦改為與車身同色。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