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與眾不同的BENTLEY?那你不可錯過Arturo Alonso!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08星期三)
經過汽車設計師Arturo Alonso的重新改造下,你還認得出此為一輛BENYLEY?
你對於BENTLEY的傳統印象,一定跳脫不出那極致的英式豪華,與象徵金字塔頂端的權貴表徵,但在汽車工程師Arturo Alonso的創意下,BENTLEY卻變得如此不同!

BENTLEY S3預計僅有生產三輛,每輛價格估計從15萬美金起跳。
經過Arturo Alonso的創意發想,將一輛1960年代的BENTLEY S3加長型旗艦房車重新塑造,放大原本所有的特徵,如水箱罩的面積、車側輪拱的線條等,並導入當代的造車元素,如圓形造形的頭尾燈等,並為添增性能氣息,於車側加上了散熱孔、降低車身等,搭配著20吋的超大尺碼輪圈與275/40R20的馬牌輪胎,如此一輛酷炫的全新〝BENTLEY S3〞就此問世。

動力系統部份,換上了4.4升的V8汽油引擎,搭配ZF五速自排變速系統,與高性能的煞車系統,卡鉗部分改以黃色塗裝,制動力可與300hp的馬力對應。

車室內也換上高科技內裝,如雙趨恆溫空調、全新配置的車室裝潢等,讓喜愛BENTLEY的大老闆們,能擁有最與眾不同的奢華典範。

由Arturo Alonso所設計的〝BENTLEY S3〞,預計僅有生產三輛,每輛價格估計從15萬美金起跳,約為460萬新台幣,如果還要加添配備,車價當然就更高囉!

BENTLEY S3三視圖。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