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芬芳一甲子!2008年LOTUS慶60大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08星期三)
剛好於今年歡度60大壽的LOTUS,除了將於今年英國倫敦車展展出全新Eagle跑車外,還將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2008年對於英國LOTUS車廠而言是個相當重要的一年,1948年成立的LOTUS,今年剛巧經過60個年頭,在此值得紀念的一年,LOTUS也將會有一連串的活動同慶甲子大壽。

LOTUS執行長Mike表示:「今年對於LOTUS而言是個相當好的機會可大肆慶祝,且對於未來也是個相當重要的關鍵;為了讓所有車迷與我們同慶此60大壽,我們也將邀請大家來到我們的總部,與我們所有員工一起慶祝這維持了60年的蓮花精神」

2008年的倫敦車展中,LOTUS將展出全新的跑車,且將宣布新推出的全球擴展計劃,主題將建立在LOTUS引以為傲的高科技造車工藝,這代表著LOTUS期望在未來,能像世人更積極的展現其於造車面的能量。

於上段所說的全新車款,也就是先前AutoNet曾報導的Eagle全新跑車,車室採用2+2人座配置,導入 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動力系統將搭載來自TOYOTA技術的汽油V6反置式引擎,預計這款新車英國當地發售價位介於4.5-4.8萬英鎊之間(約合新台幣304-324萬元),而傳聞中的LOTUS Esprit後繼新車,也將在2009年問世,屆時英國當地上市售價約在八萬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541.5萬元。

而LOTUS也將於英國的Hethel地區舉行盛大的紀念活動,時間就在今年的時間就在今年的9月。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