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車隊的賽前計畫完全被打亂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08星期三)
由於Williams兩位車手一起跑就出狀況,導致車隊之前所制定的策略完全派不上用場。
Williams車隊在馬來西亞站比賽中的戰績令人失望,兩位車手均未能取得積分,Nico Rosberg以第14名完賽,中島一貴則是第17名。賽後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對這樣的成績表示失望,希望車隊能夠儘快忘掉馬來西亞站的糟糕表現。

馬來西亞站決賽起跑後Nico Rosberg的前翼被撞壞,中島一貴的戰車則是因為輪胎被刺破影響了速度。Sam Michael表示車隊將從失誤中吸取教訓,以便能在兩週後的巴林站重振雄風。

「這個週末我們在不斷進步。」Sam Michael表示:「在經歷了一個糟糕的排位賽之後,我們為兩部賽車制定了兩套不同的策略,Nico Rosberg採一站制,中島一貴則是停兩站。但計畫並沒有如期實施,因為兩位車手一起跑就出了狀況。我們需要從本週末所犯的錯誤中吸取教訓,期待能巴林站恢復該有的水準。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