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無污染!TH!NK City電動車將於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6/2008星期三)
TH!NK電動車將於英國上市 。
正當英國的車輛空污費率日趨嚴格,油價亦呈現居高不下的態勢之際,由挪威TH!NK電動車品牌所推出的首輛全電動車款City,即將在當地上市,可用於都會區或高速公路,建議售價則從1.4萬英鎊起跳(約折合新台幣85.1萬)。

TH!NK電動車平均每行駛16萬km,僅需花費電費12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7600元),可說是既經濟又實惠的代步車款。
City於2008年日內瓦國際車展,進行全電動車款的全球首演,而且預計可在今年年底開始,於歐洲各國陸續上市,實現環保未來的無限可能。而這主要必須歸功於,TH!NK在電動車領域,長達17年之久的堅持與心血研究成果。

City的0-80km/h起步加速約16秒可完成,安全極速則為104km/h。當電池電力完全充足時,可以行駛198.4km。此外,消費者只需使用家用電源插座10小時,便可將City的電源完全充飽。根據統計,TH!NK電動車平均每行駛16萬km,僅需花費電費125英鎊(約折合新台幣7600元),可說是既經濟又實惠的代步車款。

此外,City標準配備ABS防鎖煞車系統、防護氣囊、三點式預縮安全帶,符合歐洲與美國的交通安全法規。標準配備另包括,動力方向盤、中控鎖、空調系統、天窗、CD/MP3音響、無線藍牙通訊、衛星導航系統,以及鋁合金輪圈。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