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26/2008星期三)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前陣子美國好萊塢甜姐兒卡麥蓉狄亞茲,才成為BMW Hydrogen7的最新代言人,並開著它風光的前往奧斯卡頒獎典禮會場。BMW日前公佈最新的Hydrogen7代言人,這次是硬底子的好萊塢實力派演員-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

愛德華諾頓於接獲鑰匙時說道:「Hydrogen7所給我的啟發,不僅止於其先進的汽車科技,開著它於大馬路上,更時時提醒著我要不斷的地球永續能源的經營貢獻一己之力。」

愛德華諾頓可說是美國好萊塢眾多高材生之一。1969年8月18生於美國馬里蘭州,擁有耶魯天文學及常春藤名校歷史學位。1996年諾頓已〝Primal Fear〞「中譯:驚悚」奪得演藝生涯第一座重要大獎-金球獎最佳男配角。諾頓精湛的演技自此為他敲開演藝圈的大門,多次於大片中扮演要角。1998年接拍〝American History X〞「中譯:美國X檔案」,諾頓在片中飾演一個極端的新納粹主義份子,硬底子的演技,又為他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2003年諾頓更與英國石油商BP合作〝Solar Neighbors Program〞,致力於開發photovoltaic光生電壓式電池,諾頓以明星光環的力量讓世人重視替代能源領域的重視,而成為BMW新世代科技Hydrogen7代言人可說是最佳車主。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