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車隊兩樣情 Felipe Massa失誤非自己犯錯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08星期三)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lipe Massa的打滑原因是因為空力效率改變所致。
從澳洲站災難性的結果,到馬來西亞站統治性的強勢奪冠,Ferrari車隊只用了一週時間就重新找回冠軍車隊的王者氣概,看著Kimi Raikkonen在Sepang拿下分站優勝,新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終於可以揚眉吐氣。

「我認為反彈這一事實真正展現了我們的潛力。」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我們在整個週末都很強勢,在兩種規格輪胎下的速度都很快,對於我們來說這是非常正面的結果。」

對於Felipe Massa的打滑退賽,Ferrari車隊已經有了一套官方的解釋。Felipe Massa在出6號彎時因為壓上路肩而影響了賽車的空力效率,賽車前半部瞬間下壓力過大,造成進入7號彎時賽車打滑失控。儘管Felipe Massa退賽,Stefano Domenicali還是對馬來西亞站的結果感到很高興。

Ferrari必定會把McLaren看成是第一假想敵,而進步中的BMW- Sauber車隊同樣讓Stefano Domenicali不敢小覷。「我還要補充說的是,我們也已經看到了,BMW- Sauber同樣難對付。我們必須小心這個敵人,因為他們想要從我們、或是從McLaren身上搶奪積分,所以我們必須對他們嚴加提防。」Stefano Domenicali最後說到。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