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DBS,全新007電影中龐得還有新世代Ka一同上山下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6/2008星期三)
最新第22集的007系列電影中,除A了STON MARTIN DBS跑車外,FORD旗下新世代Ka小車也將參與演出。
全新的007第22集電影,片名已正式確定為「Quantum of Solace」(暫譯量子安慰),影片中除了依舊由丹尼爾奎格(Daniel Craig)所擔任的James Bond以外,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般ASTON MARTIN DBS將會成為龐德的座駕外,最新消息指出,歐洲FORD旗下最新的Ka都會入門小車,也會搭上007電影的順風車,來場大螢幕上的全球首演!

左起Olga Kurylenko、Daniel Craig、Gemma Arterton。
由於上一集中,新世代Mondeo的演出廣獲好評,雖然僅有短暫的露面,但卻成功達到「吸睛」的效果,如今歐洲FORD也想比照辦理,將旗下全新世代的Ka搬上大螢幕,希望能藉由電影的魅力,打響全新Ka的知名度。

預計在2008年11月上映的第22集007電影「Quantum of Solace」,內容可算是第21集續曲,也是由原作者伊恩佛萊明於1960年所發表的短篇小說Risico玫瑰與槍所改編,描述James Bond在皇家夜總會中最後愛人的背叛而心痛,當時他未獲得任何的「量子安慰」,新片中他將反擊報復,找出幕後主使者,重新找到快樂。所以為了消滅組織,一路從英國殺到義大利的過程,同時也對皇家夜總會最後結局有了更明確的交代,當然這也是007系列電影開拍以來首度有續集的演出。而新片中打鬥場面比皇家夜總會更多,ASTON MARTIN DBS也加入更多新武器,同時James Bond的隨身科技行頭也增加不少。

這回的龐德女郎,是由扮演凱米爾一角的烏克蘭名模奧莉加庫理蓮科(Olga Kurylenko),及年僅21歲的英國新生代女演員阿特頓(Gemma Arterton),她將飾演英國秘密情報局幹員,與James Bond互生情愫。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