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很高興能取得好成績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08星期三)
藉著隊友Lewis Hamilton進Pit時出狀況,Heikki Kovalainen才得以在馬來西亞站二度登上頒獎台。
F1裡的芬蘭車手不多,但芬蘭人歷來很快,以前有Mika Salo與Mika Hakkinen,現在除了Kimi Raikkonen,還有一個Heikki Kovalainen。同是芬蘭人,Heikki Kovalainen與Kimi Raikkonen卻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在賽道上,Heikki Kovalainen也許沒有Kimi Raikkonen冷靜,但摘掉安全帽之後,Heikki Kovalainen絕對是圍場裡的開心果,他的英語比Kimi Raikkonen流利,說笑逗人的本事更是一流。

從Renault到McLaren,Heikki Kovalainen似乎比以前更快樂了,不僅因為他有了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更重要的是,他終於可以擺脫一年前在Renault時糟糕表現的陰影了。也許是車隊的支持讓Heikki Kovalainen有了更大的前進動力,在馬來西亞站,這位芬蘭車手的表現絲毫不遜色於Lewis Hamilton,2005年GP2的年度亞軍總算在F1的賽道上成功超越了GP2的總冠軍Nico Rosberg與Lewis Hamilton,甚至是Timo Glock。

「能上頒獎台感覺真是太棒了,就像終於和你心儀的女生約會一樣。」Heikki Kovalainen表示:「能與芬蘭同胞一起上台領獎也是個很不錯的經驗,這樣在芬蘭就有更多人談論F1了。不過F1裡還有許多好的車手,不太可能永遠是我們兩個一起站上頒獎臺。」


 
 
03/2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