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神秘?CHEVROLET和PONTIAC要出神祕佳「車」參展SEMA?!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24/2007星期三)
雖然PONTIAC Solstice SD-290概念車款就僅有這張圖片,但很令人期待其相關細節資料的現身。
雖然汽車界的重要大事之一─第40屆東京車展於本周盛大登場,但遠在太平洋彼端的美國,卻也要在下週開催車輛改裝界的大祭典之一─美國拉斯維加斯的SEMA改裝車展(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show,簡稱SEMA),讓車迷們大呼過癮,而今有消息指出,身為東道主GM集團,其旗下的CHEVROLET和PONTIAC將會派出數款神祕佳「車」參展SEMA,以饕改裝車迷的胃口。

首先是CHEVROLET,他們會展出搭載可吃E85酒精燃料的Hot Rod車款由以GM Performance分部所主導設計,以1934年CHEVROLET車款和40-50年代車型設計基礎的發展Hot Rod式樣車款,會搭載一具可輸出500hp馬力,可吃E85酒精燃料/汽油雙燃料的引擎,至於模樣如何?我們仍不知道,顯然要等到SEMA開展之後,我們才知道見其盧山真面目。

而除了會搭載可吃E85酒精燃料的引擎的神祕Hot Rod車款之外,CHEVROLET還會再展出一台同樣可吃E85酒精燃料,可輸出600hp馬力的Corvette Z06跑車,而這台車並不是單純的改裝跑車,他可是名花有主的展示車款,雖然你可能沒興趣知道這台Corvette Z06的主人是誰,但還是要報你知,美國著名脫口秀"Tonight Show"的主持人Jay Leno,可是這台可吃E85酒精燃料的Corvette Z06的主人,至於模樣呢?我們還是要等到SEMA開展之後,我們才能見其盧山真面目。那有什麼展出車款是我們可以搶先看一下的呢?有!那就是PONTIAC Solstice SD-290概念車款,但與上述車款相反的是,我們除了只有這張俯瞰設計圖片,可看出PONTIAC Solstice SD-290概念車款是台具有仿古特質,且帶有著現代流線線條的車身,以及僅有單人駕駛座,且位於車體左方等特點的仿古跑車之外,我們並不清楚他的其他規格數據,我們還是要等到SEMA開展之後,我們才見其盧山真面目。

看來事前耍神秘是CHEVROLET和PONTIAC此次SEMA的參展作風。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