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十萬車主!「HONDA Cup高爾夫擊遠賽」送你峇里島豪華雙人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07星期三)
HONDA CR-V在台灣市場賣到缺貨!
HONDA Taiwan為了迎接十萬車主的來臨,感謝過去每位HONDA車主,一直陪著HONDA Taiwan在台灣茁壯,時至今日HONDA終於在台灣多年經營有成,銷售更將突破十萬輛的里程碑,因此特別舉辦「HONDA Cup高爾夫擊遠賽」車主活動,讓每位HONDA車主一同分享這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Honda Cup高爾夫擊遠賽」將自10月27日(六)起,分別在台灣各地展開初賽,決賽則於11月25日(週日)大溪高爾夫俱樂部盛大進行,活動中不僅有各式趣味賽讓參加的車主能享受闔家歡樂的樂趣,HONDA也會提供各式精緻禮品獎勵,決賽的冠軍更將獲得峇里島高爾夫五天四夜豪華雙人遊大獎。

為能實現HONDA企業的「挑戰」精神所舉辦的高爾夫擊遠挑戰賽,HONDA Taiwan希望參加活動的車主都能揮出夢想的距離,也邀請闔家同行,在秋天的晴空下享受HONDA Taiwan悉心規劃的快樂時光。


 
 
10/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